Friday, October 28, 2011

无主题!勇敢地说出?

星座这他妈的学问是谁发明的?
到底有没有科学根据?!
这个问题我想了很久
也很奇怪
为什么即将要恋爱的人
总是扯不开星座观

请不要过于相信这些不切实际的东西
有感觉的时候
只要告诉自己:
“这是我的决定,我以后不会后悔!”
愿主保佑你 =)


男人就应该要有男人的风度
当女生不倾慕你时
在被拒绝的那一刻
请礼貌地回应对方
“谢谢,再联络”
虽然你已知道,那女生从一开始就不想和你联络了

女生就应该要有女生的坚定
当男生追求你时
而你不被心动
请坚定地回应对方 
“你,不是我的茶”
虽然尴尬,当你成功阻止男生陷得更深

爱情这学问
老师没有教
老妈教了也没用
唯独靠自己去亲身体验
好让自己生活的虚拟日记
留下那刻骨铭心的小插曲

如果喜欢上了
请大声说出
在这世界末日即将爆发的21世纪
你还管它丢脸?
脸皮也不止多少钱ok ?


就应该坚决自己的决定
被拒绝的同时
可能她想说:
“我不喜欢现在这样的方式,或许你应该采取别种方式”
所以
不要因为一次被拒绝
就说你被伤了
狗屁
那只是安慰你得不到你想要的结果而已


请勇敢地告诉您喜欢的人
你时真的动心了
即便没有结果
回忆依然会让您追随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