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4, 2011

小时候 阿姨曾经教导我
这时候 我老母对我说过
“性格不是随便就能改变的”
您知道为什么吗?
这条代志不是gong kia 修尬 按奈简单
p/s: 闽南语翻译 
(这种事情不是傻仔想的那么简单)


通常我公布的答案有两种 :
1. 因为没有女朋友,怎样改变single (性格) ?
2. 我的声音和王励宏没两样,能改变不做singer(性格) ?

这两个答案真的没有关系到!
so whaaat ? as long as i syiok !!
搞清楚状况!
现在是我在写,你在看,是我在娱乐你们ok ?!
u tak boleh complain , tapi boleh cakap kasar,
Dipersilakan .....


言归kampung传:
当年的年少无知, 我不相信这句话
还以为长辈们 拿几粒mentos,sugu 糖果就能把我骗了
幸好我喜欢lot100 果汁软糖,好嚼又好吃
所以没有中计
年龄不断得增加,现在我后悔我没有连那个mentos 和sugu 也骗了!
现在 我深深相信长辈的话
怎么说了?
比如 男生喜欢看美女的"性格" 的确不容易改变!
只要有异性在身边都会注意到!
( 我也有份! )



废话了一大堆!我还真佩服我自己



其实我想说: 我是帅哥
谢谢您的支持
( 不用那么麻烦打我,拿钱丢我就好 )


okok! 我说了!
我觉得我习惯开玩笑来作弄人的习惯
真的是上瘾般, 戒不掉!

事情是这样发生的
那个晚上,那个慈善宴会
继上次电脑展之后 ( 如果有follow的话 )
我又被朋友拱上台!
话说 一个慈善宴会 是没有提供啤酒的
就这样 一位身穿红衣的妙龄女孩
过来了 她真的拿了红酒过来了!!

她还没开口,
我:哇?那么好有美女要请我喝红酒?
她:(招牌动作- 叹气,低头,暗笑)
       ...没有啦,这是为了筹款学校的,一瓶50,请问要热捐吗?
我:噢!这样你问我老板 ( 指向我隔壁的朋友 )
       ... 我朋友直接被我拖下水,直接无言
我朋友:这个要热捐给xx华小的?
她:不是,是给xx 学院的 ...
我朋友:不是xx华小的没关系
我:其实我们不喝红酒的
( 那个红衣女孩在旁边,你确定还能tahan红酒吗?)
她:那没关系,谢谢

这个女生 脾气不错
可惜只是个小妹妹!
不过也是我适当地给于娱乐效果
才不导致她以恶对待

过了不久,她还是不死心地过来了
我朋友又不约而同地指向我!!
我懂我很会应付,可是低调就好 ok ?
我不想爆红叻~
我一个冷箭
我:唉?又过来请我喝红酒?
她:(招牌动作) ... 不是啦,我又来推销了,你们帮我我一瓶啦!
我:你卖这个可以抽佣金的?
她:一点点啦~ (手也比了个手势)
我:噢!被我发现了!难怪你那么勤劳作“善事”啊
她:(招牌动作) ... 所以你们帮我买啦
我:我没有钱叻~
她:你们可以一起share 啊
我:我剩3块半,他剩两块半(我朋友),加起来不够50
她:[直接低头狂笑]... 那好吧,谢谢

她还是很有礼貌地对待!
我欣赏她!~

不好意思,这可不是我挑逗女生的方法
只是我体恤打工者的辛苦
何况只是个小妹妹
我只是给于娱乐
好让她能以开心的心情来认真对待自己的工作



健谈的人
并不吱喳
冷酷的人
并不自闭

认真地
活在玩笑世界
就是我
人生最大的乐趣
也是我
带给您欢乐的动力

NAMA
 saya
 KAMPUNG

- -  SILA INGAT  - 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