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0, 2011

简单的温馨

人生莫大的幸福
就是和家人一起生活的时光
做人要懂得自足
我觉得我的童年才真要开始呢==

曾经我思考过的问题
为什么出外读书的莘莘学子
总是会望着那月光说:我想家了

我终于懂了,也明白了
原因是:
外面都没有妈妈煮的菜
外面没有人服侍
外面没有很舒服的沙发

今年,无疑是我感触尤多的一年
我从小到大
和家人相处最长时间的一刻

所以我要感谢我妈妈
谢谢你!
把我生得这么engdao
您辛苦了 ^^

废话不必多说
有人说:儿子是妈妈上辈子的情人
我很认同!
因为我一直都娱乐我老妈叻!
对女生都还不及对她的好
妈, 你还真幸福


有没有看到???!
幸福没有?
(虽然是喜宴,却摆了个在泡吧的POSE ) 

星期五
和家人去了我熟悉不过的地方
LAKSA spot - PuLau Penang
因为我表哥的大喜之日
让我回来了

来到这里
感觉熟悉,亦似生疏
因为我还曾经在这里待过一年半
我的方向感,比你那GPS 导航器 还精准得很
我喜欢这里
因为 有着浓稠的乡情味,却带点微淡的 城市风格
梦想着以后在这里发展
完毕

可能 我总是有着和别人不同的嗜好
婚宴的场所
我邀请合照的对象
都是小孩子
怎样说我也是大孩子吧? ^^ 
来了来了


融入了小孩,
就要学会扮可爱


被我欺负了

很委屈地拍了第2张
还跟我:yoorrr ~~~~~
厉害撒娇

那个小孩
只是我的表弟
kalefei
充场面的 





小孩子不会
因为
你没有钱
你不是帅哥
就不和你做朋友
只要你有Angry Bird 
万事能商量
单纯的小孩
还可以给您
一点点地微笑


左边4岁,右边6岁
中间的5岁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